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

 

发布时间:2017-08-31   字号:【

      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活动我们已经开展了十年,通过翔实的数据、科学的方法、公正的立场对房地产上市公司进行客观梳理和跟踪研究,使得我们测评研究成果的影响力日益增加,既全面客观地评估了上市房企的综合实力,又总结发掘了领先房企的先进经验,这对引领行业纵深发展,提升行业专业化水平,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都助力颇多。借此机会,我就目前的行业态势和企业的发展谈三点看法: 第一,市场态势整体稳中向好,长效机制出台加快。 第二,充分认识房地产发展进入新阶段,积极应对市场分化新常态。 第三,把握机遇,创新发展。 

      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、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“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”工作,以翔实的数据、科学的方法、公正的立场对房地产上市公司进行客观梳理,在深度跟踪研究企业的基础上发布《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》,及2017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排行榜,同时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单项榜,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、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,从而引领行业向纵深发展,提升整个房地产业的专业化水平。 

 

 

 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8-2595678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3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