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怎么改?钱谁出?权威解读来了

 

发布时间:2022-06-16   字号:【

 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是重要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,对推动城市更新、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近日,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实施方案(2022~2025年)》(以下简称《实施方案》)。《实施方案》提出,2022年抓紧启动实施一批老化更新改造项目。2025年年底前,基本完成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任务。

《实施方案》明确,按照“聚焦重点、安全第一,摸清底数、系统治理,因地制宜、统筹施策,建管并重、长效管理”的原则,在全面摸清城市燃气、供水、排水、供热等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底数的基础上,马上规划部署,抓紧健全适应更新改造需要的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,加快开展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作,彻底消除安全隐患。

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改什么?怎么改?一图带您了解。

 

一图读懂《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实施方案》。

监制: 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 制作: 中国建设报社

来源:人民网

 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8-2595678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3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