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营销快讯

君玺别墅-水岸别墅

 

发布时间:2019-09-04   字号:【

五重立体景观  惊艳英伦园林

 

亚泰澜熙郡{君玺}别墅的园林景观以“自然优雅 的英伦风格”为概念,以“尽享景观、品位生活”为目标,采用电线结合的绿化系统,强调浪漫的艺术氛围,并以步移景异的设计方式,打造臻稀五重景观,营造层次丰富的景观布局,让浓郁的英伦风情,弥漫恬淡生活。

 

生活大赏

近水楼台先得月,君玺别墅领袖一城,揽藏繁华,闲适生活触手可及,交通便利,畅想便捷无忧生活,近邻名院名医,呵护健康。

 

精质尚品

 

若非精工尚品,何以墅御江南。君玺别墅呈现的不仅是浮华的表面,更不仅是恢弘的气势,一瓦一石皆精工之势,以最苛刻的标准满足最挑剔的目光,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。

 

 

VIP热线:0438-2885678

 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8-2595678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3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